MLibakly

狗粮生产一·张扬不过冰蹄子(冰秋)

真·沙雕小甜文·狗粮现场

PS:背景为同合法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我,不曾有你这样的弟子。”


“师尊便这样要急着同我撇开关系吗?”黑衣公子笑。


“他可是你哥哥……”青衣公子双目无神,话语间透出苍凉,如同纸偶一样靠在床上。


“是啊……他不止为师尊的弟子,也是我的兄长……怎么,师尊心疼了吗……”黑衣公子强行扳过青衣公子的脸,一字一句咬牙切齿道,“师尊这便心疼了?”


青衣颦眉不语,瘦削的脸上惨白如纸,不含喜怒。


“帝王之家不当应此吗?胜者为王,败者为寇。师尊读了那大半辈子的书,恁的,这样的理都不懂?”


黑衣突然起身,招招手,对外头侯着的人道“把应宏那个畜生杀了,要用刀,一刀一刀往心窝子里头捅,明白吗?”


外头应声,“遵陛下圣令!”


“你!”青衣怒起,手不禁揪住了覆盖在腿上的毛毯,指节都在用力。


黑衣对上眸子,冷道:

“我倒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——以前什么狠手不乏更甚,可师尊竟单单每次都这般愤然,我只当师尊习惯了呢……”


“你还要如何?!”青衣的嗓音有些颤抖。

不错,无数次,身边人被冠上谋逆之罪,被惨决,他却无能为力。


黑衣转而柔情蜜意道:“乖,等这次平乱稳了去,我们便回家。”


“呵……你管哪儿叫家?咳咳咳……水牢?地宫?早夷为平地的竹舍?还是三千尺血肉铺路的幻花殿?”顿然激动,嘴角竟溢出血来,合上眼,终是无能为力了。


“无妨啊,师尊喜欢,哪儿都作家便是了。”黑衣将毯子盖好在青衣的腿上,“师尊好好休息,我去瞧瞧那畜生的尸首,晚些我带师尊走。”


说罢在青衣脸上抚摸一把,飘然离去。


青衣坐在原地竟不知摆出如何的表情,仰着头,依靠着墙,一滴清泪坠下,睁开眼,嘴角的血丝愈发明艳,那副面孔的惨状叫人心碎。



“咔——”


“很好!这场简直完美!沈老师和小洛两位辛苦了!”

“谢谢杨导!”沈垣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把嘴角的血迹擦了擦。

洛冰河在边上很贴心地递毛巾给沈垣擦擦汗。

“能和沈老师合作是我的荣幸,一直久仰大名不见其人,多亏了老师的情面我才有幸可以请沈老师来拍我的戏。”杨一玄看着一条过的片子,怎么看怎么喜欢。

“杨导年少有为,业界新星,我也很荣幸呢。”沈垣笑起来有淡淡的酒窝,让人感到很和善。

“哼。”洛冰河鼻子出气。

沈垣偷偷地用自己的小爪子在洛冰河背后撸撸毛,平息自己家的狗崽子的醋意,脸上笑意不减半分。


沈垣是娱乐圈正儿八经影帝级别的人,尽管才三十岁,已经拿了很多影帝奖了,实力惊人,作品出品不频繁但是都是高质量。为人谦和平易近人只是假象了,情商很高,又有礼貌又温柔,很少有黑料,加之公关部门给力,黑子有心而无处下手。半个娱乐圈都要尊敬一声沈老师,也许有一段时间没出现大家眼前,但是沈垣一旦有了新作品,总会让人惊艳不已,必然是冲着各大奖项去的。

杨一玄是新晋导演,其师柳清歌和沈垣是师出同门,算是沈垣的师侄,和洛冰河一样都是苍穹戏剧学院出来的。年少有为,前段时间因为导演一部文艺电影《旧收音机里的岁月》而爆火,以导演界新星出现在大众视野里,后续拍了两部作品都是高质量,这次拍的电视剧《九梦忆霜河》是杨一玄的电视剧处女作,有人相信杨一玄电视剧也可以做出电影那样好的作品,有人觉得电影和电视剧不一样,这次未必就是好作品,因此饱受争议。

洛冰河是新人,观众此前并不了解这个人,突然就接到了《九梦忆霜河》的另外一个男主是个新人,颜值出圈,瞬间收获粉丝无数,后才知道洛冰河其实一直往话剧的方向走,苍穹毕业以来颇有小成绩,来参与电视剧也是饱受争议。

《九梦忆霜河》是一部bl仙侠爱情片,架空背景仙界,男主应墨因母早逝父亲不疼爱遭辱,狼狈不堪,唯有师尊清九上神的愿意多关注他,后应墨成长黑化堕魔,一路杀回幻花殿,踩着无数人的尸体回去登上神君宝座,将仙界彻底控制。清九本因先古时期重伤才辞去神官,甘为司学司的一位尚师,为人正直,眼底容不得邪,应墨对清九上神确爱而不得,辱之并怜之,二人生死虐恋,最终应墨的残暴统治被叛军威胁,清九最后自认爱上应墨,但对不住仙界,为护住应墨死在众神官手里,应墨后抱着清九的尸身坠入无尽深渊,二人死在了一起。

其实沈垣一直不明白尚清华写这个剧本意义何在,尚清华表示:现在的年轻人就好这口。

不过沈垣承认,在这个影视圈里,霸道总裁偶像剧盛行,不管是bl或者gl或者bg,总要有这么几个甜宠恶心的霸道总裁,像这种虐身虐心的仙侠剧还确实是一种新的眼界,当然还有老朋友的交情面子所在,他接了。


“小洛虽然说是新人,但是演技也很不错呢,和沈老师搭戏居然也不会露怯,也是可塑之才啊。”杨一玄感慨几分,“就是昨天拍的应墨把师尊抱起来那个场景,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太满意了,小洛的眼神真的很好,把角色温柔和狠厉的一面都展示出来,尤其对师尊的爱……我真的太喜欢那part了!小洛的戏感真的很好唉!”

沈垣笑得更温和了。这个傻子根本就是代入了自己的感情吧,不然怎么会抱着他的时候咸猪蹄还在他腰上揩油,要不是他敬业,早跳起来一顿爆扣了,啊今天也是假笑男孩吐槽的一天……

“对了,我记得小洛是沈老师的学生吧。”

“是啊,那个时候在苍穹表演系,我很受老师关照呢。”洛冰河就很骄傲的说了。

“难怪,师徒二人应该会比较有默契吧。”杨一玄哑笑。

“当然了……我和老师可亲……”

“咳咳咳,”沈清秋提醒道,“冰河,你经纪人来了。”

洛冰河神秘一笑,“好吧,那我记得老师家也是住在那个方向吧,老师我送你一程?”

“额……好……”

杨一玄说:“我看看啊……后面戏份也不太多了,这个剧本快要结束了,我们争取五天之内结束他吧!明天下午有小洛的戏份,没有沈老师的,沈老师明天可以放假了啊。”

“好。那我明天可以休息了。”


然后洛冰河就拉着沈垣的小手手溜了~


——某冰豪宅——

“老师多吃点,这次为了拍戏瘦了太多,我都心疼了~”某洛姓男子油腻撒娇。

“害,这不是很正常嘛?最基本的演员素养得有吧。清九这个人后期就是不断被折磨,憔悴瘦削的状态。”

“嗯~”洛冰河用他柔软的碎发蹭沈垣,“阿垣最敬业了~但是身体重要啊——”

“我知道啦,瞎操心!”沈垣嗔怪。

“么么……”洛冰河很凑表脸在沈垣脸上香了一口。

沈垣一脸羞涩低头吃着碗里的饭,顺带塞了一口给洛冰河,

眼瞅着洛冰河的蹄子在沈垣胳膊上摸来摸去——

“少爷……”漠北:我看不见,我是个莫有感情的瞎子。

“漠北你怎么还在这里?!”

“你让我等你吃完再领文件的。”

“嘶——去去去出去,拿着去吧,麻溜的!”洛冰河顺手拿起旁边的文件袋,给了漠北,然后赶人了。

漠北:今天也是想辞职的一天。


终于只剩下了两个人,宽阔的桌间却迅速升温。

“杨一玄说的,老师明天可以放假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老师~上一次是五天之前……”委屈宝宝了~

“我……”

“阿垣嘤嘤嘤嘤嘤嘤……我就是想多练练……就不疼了……”

“我他妈!行行行你上你上你上,你爱咋上咋上我输了!”果然面对哭包就是无法拒绝。

然后……

你懂的……

两个人快快乐乐开始了某江不能描写的脖子以下的游戏~



以至于第二天沈垣真的没有去剧组。



晚上回来,洛冰河愁眉苦脸的,

沈垣奇怪咋回事呢。

洛小媳妇委屈巴巴地说:“阿垣~”

沈垣:给爷爪巴!

一旦这样叫,不是撒娇就是就是发骚。

“怎么了?”还是耐着性子,毕竟自己选的宝儿,他要是哭着想要星星,还不得立马整场流星雨给他。

“你想不想……”说到一半却又面露难色了。

“你是说公开我们的恋情吗?”

“!!!你怎么知……”

“其实这件事我就有考虑很久了,但是考虑到现在娱乐圈其实风气不太好,我怕对你个人影响太负面了。”

洛冰河快哭了,他去了一趟剧组,听到老师一天没去就有很多人议论,很多人关注老师的一举一动,甚至是放天假都会变成焦点,老师太优秀了,越想越觉得卑微……但是又怕这件事影响到老师的事业……唉……

“我是想的,还有两个星期就是你生日,那个日子不错,只不过还没有和你商量……”

突然一下子沈垣被抱住了,两人其实在一起很久了,恋情稳定却一直害怕公开会给彼此带来负面影响,娱乐圈就是这样啊……


“唔……明天还有通告……今天不行……”

……



《九梦忆霜河》杀青之后,备受关注,尤其是发出的预告片,光是片段里面的就演技让人很惊艳,大家都在期待什么时候播放。


然后突然就——两位主演官宣了——


秒秒钟炸掉热搜:

#惊!影帝与新晋小花旦因戏生情!#

#惊!影帝与新晋小花旦官宣!#

#惊!国民影帝沈老师竟与一洛姓小花交往已久!#

……


某粉丝:就,挺秃然的,男神就,没了,和我的新晋男神跑了……


当天,渣特网系统崩溃了,全网震惊!


沈元垣愿缘圆怨远:生日快乐,我的小冰蹄子@洛饼冰最爱圆垣垣❤❤❤/图片/图片/图片

洛饼冰最爱圆垣垣:小冰蹄子最爱小秋刀鱼了~❤❤❤/图片/图片/图片




左图为洛冰河和沈垣在公寓里的吻恩嗯照~右图为两个人手拉手带着情侣戒指的吻恩嗯照~中间是洛冰河过生日的时候两个人吻恩嗯照~


某粉丝:狗死的时候没有一张照片是无辜的/痛哭!

当然也有骂声,认为两人为了新剧炒作,认为因戏生情不会长久,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有伤风化。

然鹅并没有卵用,

沈垣表示显然脱粉人数和骂声比想象中少了一点,他和洛冰河的压力也比想象中小一点,情比金坚是真的!




某采访:

Q为记者/BS为冰河/YS为垣垣

Q:两位老师好!

YS:你好!

BS:好。

Q:(好尴尬哦)那我就提几个问题吧!

YS:好的。

BS:问吧。

Q:两位老师交往多久了?

YS/BS(同时):三年九个月零二天。

Q:哇哦,这么细致?看起来真是令人羡慕的感情呢!

BS:羡慕也是我的。

Q:……那两位老师为什么不选择第一时间公开呢?

YS:主要怕对他产生负面影响,毕竟很多艺人选择恋情都会给对方造成困扰啊……

BS:怕影响他热爱的事业,阿垣多喜欢演戏,我真的很了解……

Q:哇哦,令人唏嘘……那么下一个问题——你们俩,什么时候开始同居关系的呢?

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作者有话说:

手欠又开新坑(一巴掌给我自己)

学习比较紧张好久没有更,希望大家多包涵~

我还是爱你们的~❤❤❤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